自從前年開始畫眼線之後
我就瘋狂的敗入各家品牌的眼線筆
不管是開價還是專櫃品牌 只要聽到有人說好 我就會去敗入
甚至網路口碑品牌 當我人還在台灣的時候買不到
我也會想辦法網購
用了2年下來 有些小小的心得

因為個人膚質關係 我眼皮會小出油
所以我購入眼線筆最重要的就是防水防油
如果想要防水又防油當然就是眼線液的功能較佳
無奈眼線液的顏色只有黑要不就是藍或是紫 選擇性比較少
想要做出不ㄧ樣造型的時候 就只好用眼線筆了

用了各家大大小小品牌 少說我也用了上百隻的眼線筆
搞的我家的化妝箱裡 有一區很可怕的眼線筆區
而且我現在人在國外 想到我哪些眼線筆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搞不好哪天我回台灣 會辦個跳樓大拍賣 只要看上眼的親朋好友都都不算錢
或是哪天抓狂 全部拿來鬼畫圖 當色筆畫畫算了

用過這麼多的眼線筆 我最愛的還是只有三個品牌

1.CHANEL眼線筆&精準眼線筆
2.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 一定要用他們家的平口眼線筆來畫 呵~呵~一整天都不會暈 創造無敵大眼 )
3.TONY&TINA亮片眼線筆 ( 亮片不會很誇張 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閃閃動人還可畫出煙薰妝感 只可惜停產了 )

這三種眼線筆 我最愛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就是CHANEL眼線筆
我最愛的是銀灰色 不但一整天下來不暈 顏色帶些光澤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動人之外
也可以用另外一頭附帶的像皮擦推開之後 就是很漂亮的小煙薰妝
因為是銀灰色 所以上班開會或是跟朋友出遊逛街 都可以用 也不會太過誇張
再加上這隻筆的筆心非常的軟非常容易上手 而且用量很省
我用了1年多 目前還剩下半隻 所以以它的平牌價格上來說 我覺得是非常的划算

至於這隻CHANEL的眼線筆到底多少錢呢 嘿~嘿 以CHANEL的精品形象來說
一隻才590 真的很便宜 而且這隻眼線筆 很少會有雜誌或是媒體報導過
所以很少會有缺貨的情形
上禮拜收到小姑寄來的雜誌 知道CHANEL在這季又推出了新的寶藍色
讓我非常的心動 今天忍不住 跑去試妝了
真的好美好美
只是問到多少錢的時候 知道價錢不美 我就敗不下去了
在台灣一隻才590 在美國一隻居然要價27美金
再加上稅金 一隻不就要台幣一千大洋了
天ㄚ~~~~怎麼會差價差那麼多
我以為我聽錯 在問ㄧ次 確認真的一隻要價27美金
我只好摸摸鼻子 跟小姐說 讓我再想想看好了

看來~我還是忍住 回到台灣再買好了

另外要推薦一個面膜 就是KIEHL'S的SOOTHING GEL MASOUE
我忘記在台灣叫什麼呢 以前我也用過 只覺得效果譜譜 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
來到美國之後 我除了爆肥又爆痘之外
連膚質都很差 有天去買面膜 看到KIEHL'S 又看到價錢差很多 就買了一瓶想說再用用看好了
前天靜瀠叫我傳照片給他看
靜瀠看了之後 問我皮膚怎麼變好了

我想可能是這瓶SOOTHING GEL MASOUE的功勞吧( 我的保養品其他部份沒換過 )
因為我每天洗澡的時候 都會敷上薄薄的一層
邊敷臉邊洗澡
洗澡的時候讓大量的水蒸氣讓毛孔打開 進而吸收
沒想到效果比平時單敷的效果來的好許多
不單單光是皮膚感覺上喝了很多水 還讓皮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
而且這樣的效果 能維持一整天

當我告訴靜瀠時 靜瀠知道差價差很多( ㄧ瓶4.0 oz 才16美金 比眼線筆還便宜 =__= )
馬上就叫我幫他買一瓶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害了靜瀠 讓他多花一比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