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心情真是好 今天連續收到媽咪跟小修的包裹
我不曉得你們能不能了解到 人在異鄉收到自已國家的朋友或是家人寄來的包裹
看著上面的中文字體
會有一種突然很想家的感覺 一種很感動 很溫暖的感覺


每次收到包裹 我都會莫名的興奮
然後馬上動手拆開包裹 看看裡面會有些什麼東西
今天收到小修跟媽咪的包裹
我媽真的就是我媽 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不用多說 就寄一些我愛吃的東西來
當然也寄了大補湯的食材 叫我燉湯給stanley好好補一補
(到底誰才是你親生的ㄚ)


而小修真的是我的好友 除了寄我指定的東西來(一箱的面膜跟面膜紙)
也寄來我沒說要的面膜品牌 我想小修你應該有猜到我在美國哈那個面膜哈了很久吧
除了面膜還放了棉花糖 只是我有個小疑問
你怎知 我愛吃那家牌子的 (我愛這個牌子的事情 只有我娘知道而已)
還是之前我們一起去做spa時
我睡著講夢話被你聽到 不然你怎麼可能剛剛好買這家的
而且全台北市只有三個地方買的到 實在太詭異了 太詭異了............



小修還放了自已編的圍巾給我唷
這個真的是無價的 是小修的愛心 我打開包裹
ㄧ樣ㄧ樣把東西拿出來 最後看到這條圍巾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感動到馬上拿起來圍在脖子上
結果stanley回家看到 馬上就說 你白癡阿.......=__="


小修寄來的包裹裡 還有俊傑的愛心唷
只是俊傑你家的保養油會不會太大罐了
你這樣拿來送我們 你娘店還開不開的下去阿
總之 今天晚上洗完頭 我就來試試看 俊傑的愛心囉
希望真的能像俊傑說的ㄧ樣
能有一頭如絲的頭髮



其實我在這邊常常收到家人還有小姑還有朋友寄來的包裹
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次收到你們寄來的包裹 我都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裡面都是你們的愛心


像上禮拜我就吃著puppy寄來的麵線糊 zoe寄來的芋頭酥
而每個禮拜我都會煮小姑寄來的紅豆湯跟綠豆湯
現在是一邊寫今天的網誌 一邊吃著讓我覺得很詭異的棉花糖
有你們這些朋友 這些家人 我真是太幸福了 太幸福了
真的有你們真好 當你們心裡面在想著我的同時
也不要忘了小慈也在想你們唷 而且小慈我 很愛你們呢






P.S 寫網誌的時候 有個很機車的鄰居來敲我家門 本來想裝做沒人在家 但是已經被發現了原來他是拿剛烤好的比思吉給我(這件事讓我學到 在家也要打扮 也要化妝) 因為他是化好妝來敲我家門 看到我家乾貨很多 就跟我說 我好久沒吃到泡麵了 我好久沒吃到紅豆了 你可不可以送我一些 靠....機車呢 哪有人自已開口要東西 而且比思吉也不是你做的 冷凍的市場就有賣 放進烤箱烤一烤就好 居然敢這樣跟我要東西 但是.....我心中雖然一直念念念念 我還是給了他 下次我知道了 這些東西要藏好 不能讓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