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 這2天身體就已經不舒服了 再加上辦美簽的事情搞的我很煩 我就不能拿旅遊簽證去嗎??ㄧ定要辦什麼E1/E2簽證嗎?還要填寫什麼DS/156E表 美國自從911後沒事就找大家麻煩 你以為我愛去美國嗎??搞出哪麼多規定 整人ㄇㄟ 氣死我了

為了弄簽證今天也跟老公搞的不高興 問他什麼 都說不知道 我看一定是去SeaWorld的時後 腦子裡面的東西被殺人鯨給吃掉了 不然怎麼會問什麼都回答不知道 木頭一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