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是回來了
不過還不是我的
見了面 抱了一下 吃了飯
老爺還是國家的
因為明天要出任務
只好摸摸鼻子自已回家
 
一看到我家老爺
等到我家大老爺示意
我才敢上前跟他拍照...(看我有多怕他)
沒想到stanley的同學在幫我們拍照時
十幾台攝影機就在我們面前
因為之前已經拒絕過接受採訪
所以我們兩個人說什麼都不開口
晚上看電視 居然看到還是上了新聞
說我是年輕妹妹來接心愛的男朋友
x的~~~本小姐是他老婆啦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