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個小時 我的愛就要回來了

心裡現在只有滿滿 滿滿的 滿滿的期待

六個月沒見 不知道他變的如何

這麼久的時間沒見 我心裡的悸動一樣存在

 

每天 每天都在數還剩下幾天

好像一個剛談戀愛的小女生

看著筆記本上那個劃著愛心的日期

心頭就感覺暖暖的

 

於是開始想著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他的面前

要如何打扮自己 才能成為最耀眼的

 

這段日子 有無數個夜晚

自己一個人坐在落地窗前

看著天上潔白的明月

眼淚就不爭氣的往下流

 

是因為寂寞 是因為落寞 是因為太過於思念一個人

才會流下眼淚

 

受委屈時 也只能把苦悶往肚子裡吞

開心時 想與最重要的人分享 也只能暫時放在心裡

 

現在我終於等到我的愛要回來了

我的頭會有人用寵愛的方式觸摸

臉頰會有人親吻

雙手會有另一雙大手守護

雙人床上終於有了男主人

 

翻開以往的照片

我的眼神總是鎖定在你身上

眼神也因為你而溫柔

笑容更因為你而燦爛

 

是的就是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才會那麼的美好

是因為你而發光發熱

 

為了你 我什麼苦都吃下來了

為了你 我了解到

把自己照顧好 不讓你擔心 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可以在工作上表現自己

 

如今兩個平行線終於重疊了

 

我只想說

 

我的老公 我的寶貝 我的最愛 我的英雄 我的男人

歡迎你回來

 

我會用我最溫柔的眼神加上宇宙世紀無敵最燦爛最可愛的笑容

來迎接你

當然還有我最最最溫暖的大大擁抱

 

老公歡迎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