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敗家
不該敗的MARC JACOBS
該敗的YVONNE
通通都買了
 
還買了一隻熊熊騙小孩用(這招果然很有用)
謝謝小修在假日陪我逛街
感謝小修被我勸敗fancl
 
呵呵!!就是要一起花錢才爽
 
晚上又是家族聚餐
所以又是吃囉
現在聽到聚餐我都開始怕了
 
但是可以見到我可愛的小小姪女小艾(熊就是拿來騙他的)
小艾可以讓我抱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家小艾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