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天氣那麼好
小慈當然要出去走走晃晃囉
 
昨晚在MSN上碰到莉
問莉要不要出去晃晃
 
這個每天都在玩的媽媽
居然馬上說好
 
所以今天又帶著莉跟小蜻蜓來到大溪
 
一路上小蜻蜓好開心好開心
一邊還唱著歌
 
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TINA廚房吃飯時並沒有等待
 
今天我點的是醉雞+客家鹹豬肉雙拼
莉點的是檸檬埝魚
 
再次證明 兩個餐點都很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 小蜻蜓又開始放電
搞的TINA廚房裡的叔叔阿姨都來找小蜻蜓玩
還說認得小蜻蜓 之前有來過唷...(小蜻蜓你還真紅ㄚ)
最後TINA廚房有個小姐還說小蜻蜓留下來當鎮店之寶好了
呵呵~~~我看莉才捨不得ㄋ...
 
天氣真的太好了
有太陽但是又不會太熱
還有微風涼涼的吹在臉上
今天這種天氣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們就去走了上次沒走成的大溪橋
最後還跑去大溪湖畔喝下午茶
 
大溪湖畔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每次去人都是很多
今天一樣 停車場滿滿滿
進去之後..沒想到居然讓我們坐到戶外靠石門水庫的座位
真是太幸運了
 
 
喝著好喝的冰水果茶
吹著風聽著小蜻蜓的喃喃自語
看著湖邊的好風光
這個下午過的真是愜意
 
晚上跑去PUPPY他們家附近的金佳料理
每次去找PUPPY都聞到好香好香的麻油雞味
說了好幾次 約了好幾次都沒約成功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了
金佳料理聽莉說他早些年來吃時
樓下還貼著金城武根志村健合拍的遊台灣海報
可見這應該也是個很有名氣的店
 
果然..去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
只好等囉
 
莉讓我先淺嚐了一口金佳料理的麻油雞湯
酒味不會很重 我還能接受
我點了麻油豬乾麵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超喜歡吃豬肝的
 
我的豬肝麵線
一碗65元
裡面的豬肝好多好多
麻油也好香好香
吃的我好開心
 
而且今天獻出我的第一次
活了30歲 今天第一次吃腰子
嗯~~~腰子沒我想像的好吃....(小修你把腰子形容的太好了...我吃怎麼都沒感覺)
 
吃完飯...因為米酒的關係
我整個臉跟喝醉酒一樣
臉好紅好燙
還好開車時...沒碰到警察
不然...一定會被以為我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tzutw 的頭像
    tsutzutw

    tsutzutw的部落格

    tsutz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